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一生中一定要成就的一件事


  人的一生,就好像一條道路,會有許多的選擇,有些人會想當一位醫生,搶救人民的性命;而有些人想當魔術師,讓人驚訝;還有些人想當獸醫,就動物的生命。而我的夢想是一位環由世界的人,到各地的國家去環遊世界玩。
   為什麼環遊世界對我很重要?因為我時常在看電視時,看到電視上有人時常出國到世界各地,各個國家的景點玩,讓我十分的羨慕。如果英文不好,就不能和各地國家的人溝通,造成語言上的障礙;如果英文好的話,就能遀心所欲,看要到哪個國家玩,就到哪裡玩。環遊世界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,如果沒有了這個夢想,我可能時常會感到寂寞;如果沒有了這個夢想,我可能生命就好像是黑白的;如果沒有了這個夢想,我也可能沒有朋友。所以環遊世界,就好像是我的生命。
    俗話說:┐一分努力,一分收穫。└這一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,只要我肯努力求上進,不管有多麼困難的事,我都能成功的。再說,想當一位環遊世界的人,一定要懂得如何說英文和別人溝通,更要知道環遊世界應該具有什麼條件:要有英文能力好、方向感和自主能力。從現在起,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讀書,將來,才能成為一位環遊世界的達人,必須得付出努力,才會有結果,該如何完成呢?只要肯努力、認真,將來一定就能當上一位環遊世界的達人,希望這個夢想能夠實踐達成。
    地球每天都在轉,而是世上的萬物都會改變,就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要成就的事,我也不例外。雖然我想當環遊世界的事還沒有完成,但我現在抱著希望,努力勇往直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